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增减挂钩技术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18:29:3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晓云 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143

答疑解惑 力促工作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增减挂钩技术对接会

5月17日下午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增减挂钩技术对接会,梳理推进难题,现场答疑解惑。各县区国土局、移民办、增减办、作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7人参加会议。市国土资源局总工程师高冰主持会议并就全市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各县区参会人员就旧宅基地腾退、外业勘测、项目打包、组织实施以及项目报备中的存在的15个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形成了共识。市增减办相关同志先后就增减挂钩项目立项、规划实施、打包条件、评审要件以及验收要求等进行了逐项解读,并对各县区提出的实际难题进行了一一指导。达到了梳理症结、答疑解惑、凝聚共识、增强信心、推进工作的目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