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土地管理

商洛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公告〔2017〕3号

发布日期:2017-03-07 10:05:1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2169

商洛市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公告

商征告〔2017〕3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征收土地公告办法》规定,现就商州区2016年度第一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康景老年公寓建设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批准文号、批准时间和批准用途。商州区2016年度第一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已经陕西省人民政府2016年12月31日陕政土批〔2016〕279号审批土地件批准。批准用途为建设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位置、地类和面积。批准征收土地位于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小龙峪村一组,批准面积为2.3892公顷(35.838亩)。征收土地范围以勘测定界图、表为准。

三、征地补偿标准和农业人口安置途径。征收集体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及安置补助费之和为水浇地6.5万元/亩;旱坪地5.5万元/亩。被征地人员安置途径:采取货币安置。

四、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城关街道办事处办理有关征地补偿登记事宜。在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视为放弃应有的权益,其补偿内容以土地征收拆迁安置办公室调查登记结果为准。

五、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该项目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按照《商洛市2015年度第三批次集体土地征收(陕南移民搬迁)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实施方案》(商政国土资发〔2016〕187号)文件标准执行。

六、对征地范围内的违法违章建筑物和抢搭、抢建、抢修的建(构)筑物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不予补偿,由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清)除或搬迁,逾期不拆(清)除或搬迁的依法予以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2017年3月7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