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忠武到商南县调研“两联一包”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11:49:3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7090

4月16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忠武到商南县调研“两联一包”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会议,商洛市政府副市长周秀成、市国土局局长周波、商南县县委书记许水兆、县长崔华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双成、副县长于炳双、县政协副主席江学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北化工研究院、西安地质矿产研究院,西安印钞厂、省政府法制办等部门驻村包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商南县委书记许水兆做了简短的表态讲话。

杨忠武对商南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驻村帮扶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他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关键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精准帮扶措施。一要真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于心,努力照办。二要真懂,要懂政策,扶贫的核心要义就是要让老百姓“两不愁,三保障”,要把所有惠农扶贫政策学透用好。三要真扶,一定要抓好、做强扶贫产业。四要真领,观念引领,产业引领,技能引领,规划引领;最终把广大群众引领到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要做好长期规划,调动所有可以调动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两联一包”工作经得起检验,确保按时间、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来源: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网站)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