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3 08:32:4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654

4月12日至13日,商洛市召开全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秀成、省国土资源厅规划处副处长田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安贵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国土局长、增减办主任、移民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4月12日,参会人员先后赴商州区、商南县观摩了增减挂钩旧宅基地腾退和砖瓦窑复垦项目现场,4月13日在商南县召开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增减挂钩工作进展情况,客观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增减挂钩工作事关国家脱贫攻坚大局,涉及千家万户。各县区、各部门必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角色,突出质量提升,积极研究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高起点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会议强调,好政策就是好机遇,各县区政府要抢抓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好2018年至2020年三年时间,摸清家底,算清指标大账,突出项目包装“实”、复垦速度“快”、质量“高”、验收“严”、挖潜力度“大”、舆论宣传“广”等六项重点,确保增减挂钩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县区政府主体责任,将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到镇办、到村组,迅速组织实施。采取超常规措施,建立月排名、季督查、半年通报、年终考核工作机制,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增减办牵头,每季度联合开展一次督查,全力推进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和增减挂钩指标流转项目实施,坚决打赢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这场硬仗。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