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镇安丹凤商南三县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2 15:46:1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695

3月9日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镇安县局、丹凤县局、商南县局抓早动快,精心部署,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重视程度高。截止3月20日,镇安局、丹凤局、商南局根据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要求,及时上报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体现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落细落小的工作精神。

二是传达部署快。商南局3月10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全文学习周波局长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等四个会议上的讲话,领会精神实质;镇安局3月13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丹凤局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同时召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了全面传达。

三是工作谋划实。结合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国土资源12345行动计划,三县局紧扣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移民搬迁、土地管理、矿产资源、地灾防治、不动产登记等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细化,提出了具体量化指标,工作谋划实,可操作。

四是落实措施硬。三县局在对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等四个会议精神系统梳理的基础上,制定任务清单,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拟采取“挂图作战”、重点督办、召开全县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等方式,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特别是商南局干部放弃周末和下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于3月12日召开了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及旧宅基地复垦腾退工作动员会,吹响了2018年国土资源攻坚战的冲锋号。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