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出台“十条禁令”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发布日期:2018-03-16 17:22:2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622

近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以“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紧盯作风顽疾和“四风”新表现,制定出台《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十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严禁发表传播与党中央决定不一致的任何言论,严禁私自出席各类庆典及会议活动,严禁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正常工作日期间饮酒,严禁在工作职责范围内推诿扯皮,严禁隐瞒或不按规定报告重大事项,严禁超标准消费,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泄漏工作秘密,严禁从事非法盈利活动等“十条禁令”,重在解决一些干部纪律观念不强、作风不实,存在认识不高、侥幸心理等问题,为国土系统干部划出了底线,亮明了红线,从思想源头上遏制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生。

“十条禁令”的出台,是全市国土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严干部管理,打造国土铁军的具体行动和举措。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