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16 15:36: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9869

近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被商洛市委、市政府表彰命名为商洛市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这是商洛市国土资源局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厅“根的追求”文化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国土文化,打造国土铁军,奋力追赶超越的行动缩影和成果肯定。

本次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是在2009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后,全局重新扬帆起航,再树形象、再创文明的一次具体行动。一年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厚德陕西 善行商洛”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和诚信国土建设,不断深化和提升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先后开展了“书香国土”创建、国土资源征文大赛、“我为国土添光彩”主题书法摄影演讲赛、“商洛移民搬迁成果摄影展”等各类主题活动,组织参加全市第四届运动会、市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系统营造了“颂国土、铸土魂、展风采、树新风”良好文化氛围。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