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四个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9 21:33:3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柳飞     责任编辑:李文文     浏览量:3977

3月9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连续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会议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等四个会议,深入贯彻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指出,2018年全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省厅“三个国土”建设和市委“五大攻坚战”战略部署,以“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为遵循,以“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国土12345行动计划,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提振信心,卯足干劲,跑出追赶超越“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条主线,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突出两项重点,深化国土领域改革,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易地扶贫搬迁、金凤新区建设、增减挂钩项目实施三场硬仗,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贡献国土力量;建设四个国土,打造绿色、法治、安全、智慧的美丽国土家园;实现五大突破,着力在耕地保护、土地利用、矿产资源开发、不动产登记、执法监察等方面,下硬茬、出实招,创经验、出亮点,不断提高国土资源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印发了市政府与各县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年度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目标责任书,市局党组《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十个严禁”》,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表彰了全市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和国土铁军先进个人。各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移民办主任、不动产登记局局长、纪检组长,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个会议一起开,主次分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任务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推进工作良好开局、奋力赶超的目的。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