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局“铁腕”治乱坚决叫停违章建筑

发布日期:2018-03-04 16:01:2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姬灵芳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468

2月份以来,洛南县国土资源局围绕春节前后节点,强化执法巡查,“铁腕”拆除违法建筑,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违规建设高发态势。春节期间,县局执法人员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奋战在执法最前沿,分别对10个镇主要公路延线开展巡查,对各类违法建筑及时下发了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近日,县局又抽调20多名执法干部,组建春季执法巡查工作队,在202省道永丰镇沿线,307省道景村、古城玫瑰小镇、三要镇沿线,县城过境路、县城规划区、工业园区等地开展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执法巡查,与镇办政府开展联合执法,共制止违法行为30余起,拆除违法建筑6宗,拆除房屋根基9宗,拆除工棚5个,真正用行动阐释了“守土有责、用土负责、用土尽责”的国土铁军担当。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