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首届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商洛国土资源局选手摘冠

发布日期:2018-03-04 15:44:30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王晓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754

3月1日至2日,由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主办的陕西省首届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西安市隆重举行,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干部郭亮技压群雄,摘得桂冠。

进入首届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的有来自6个地市代表以及科普教育基地等20名选手,在决赛中,通过自主命题讲解和随机命题讲解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商洛国土资源局干部郭亮以《商洛地质灾害防治》为内容的科普讲解,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并被省厅推荐为厅选手参加“第四届陕西科普讲解大赛”。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被评为首届陕西国土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最佳组织奖。

这次科普讲解大赛是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培育国土文化、打造国土铁军的现实举措。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确定由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全力组织,参赛选手克服参赛与日常业务工作之间的矛盾,精心准备,刻苦练习,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商洛国土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地质灾害防治和国土资源工作的无穷魅力,为推动全市国土资源科普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