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春节收假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2-23 17:56:2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905

春节收假第一天,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立即行动,多措并举上好春节收假第一课,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在位、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一是集体学习,收心聚力。2月22日上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商洛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决定》《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以及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二是整顿作风,严明纪律。围绕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省厅打造国土铁军和市委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要求,利用春节收假后十天时间,集中开展以“打造国土铁军严肃干部纪律”为主题的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解决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深入基层,明察暗访。党组扩大会后,局党组书记一行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辖区部分国土所、局属有关单位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收假后各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情况,春节期间值班及执法巡查情况,并带去市局党组的春节问候,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扎根基层一线,不懈努力奋斗,铸就幸福人生。

四是集体观影,凝聚军魂。22日晚组织机关全体、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集体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切身感受新时代中国军人不惧生死、一往无前的英雄本色,卫国爱民、舍生取义的军人情怀,国强民富、心有所系的民族自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铁军军魂,再扬铁军风帆。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