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州区召开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11:19:2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984

 

近日,商州区政府召开全区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暨2018年增减挂钩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市增减挂钩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区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区增减挂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副区长、区增减办主任崔毅刚,区增减挂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八镇一办”镇长(主任),区增减办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镇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加快推进2018年增减挂钩工作。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大力宣传增减挂钩助推脱贫攻坚和“一户一宅”政策,使群众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为全区脱贫攻坚筹措更多的资金。二是加快工作进度。镇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明确专人负责,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采取强有力的手段,确保按时完成增减挂钩拆旧复垦任务。三是摸清资源底数。提高工作主动性,抓紧调查摸底,3月底前向区增减办上报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地块,面积不少于500亩。四是加强督查指导。要加大对镇办、村社工作的协调、指导力度,规范管理。对任务完成好的给与重奖,对任务完成不理想的进行通报批评,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直至任务完成。五是强化统筹协调。区增减办按照职能职责,积极协调解决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汇报沟通,从政策、技术、资金等方面争取省市的更大支持。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