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扶贫扶智强信心

发布日期:2018-01-24 10:57:1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雷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410

2018年1月19日, 商洛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与市国土局包扶的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精准扶贫建新功”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35名党员参加,52名种养专业户接受了产业扶贫技术指导培训。

活动中,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党支部通过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惠民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提高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通过邀请市农科所、市核桃研究所和市动物防疫中心的专家传授生猪养殖、病疫防治、香菇种植和核桃科管等专业技术,开展现场一对一示范指导,及时帮助种养专业户解决生产技术难题,提升了他们的种养殖技术水平和脱贫致富能力。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