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汲取文化精粹,再创铁军辉煌—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省参观“根的追求”国土文化建设活动获奖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1-19 17:56:5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全庞羽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699

1月18日下午,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周波带领市局机关、各县区国土局部分干部职工赴西安亮宝楼,集中参观省厅举办的“根的追求”国土文化建设活动获奖作品展。

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议,不时驻足交谈、合影留念,精美的画作、传神的书法、精彩的照片,汇聚了全省国土人深沉博大的土地情怀,体现了陕西国土铁军的耕耘奉献与孜孜追求,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大气磅礴、震撼人心的国土文化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省厅国土文化建设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土行动,筑牢铁军军魂,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再创新辉煌。

此次省厅共展览展出除文学作品外的获奖作品91幅,我市选送的13幅作品分别荣获绘画类特等奖、书法类二、三等奖以及摄影类一、二、三等奖,并参与此次展出。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