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加压鼓劲再行动

发布日期:2018-01-17 15:32:47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晓云 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829

为全面贯彻落实宁商对口合作协议,充分运用国土资源政策助力脱贫攻坚,1月15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家良主持会议,总工程师高冰传达中省增减挂钩政策新精神,并对2018年增减挂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区县增减挂钩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业务培训。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移民办主任、整理中心主任以及有关业务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抓紧行动起来,全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在脱贫攻坚中展现国土力量、铁军担当。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运用增减挂钩政策支持脱贫攻坚是贯彻中省部署的必然要求,是破解移民(脱贫)搬迁用地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拓宽全市移民搬迁资金筹措渠道的重要手段,务必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抢抓机遇,用好政策。紧抓中省政策出台和宁商对口协作的利机遇,用好用活政策,力争三年流转增减挂钩节余指标1万亩,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三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因地制宜、不等不靠,加大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力度,确保指标任务全面完成。并严格奖惩,对工作推进较好的,在用地指标、资金分配等方面予以倾斜;对工作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影响全市工作进度的或连续两次全市排名靠后的,将严肃追责。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