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11:30:4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姬灵芳 王锋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924

十九大召开以来,洛南国土局运用个人自学、党组成员辅导领学、轮训培训、座谈交流等方式,党组成员带头讲党课8场次,深入分管单位、联系支部和基层国土所进行集中宣讲和学习督导,现场指导学习18场次,覆盖8个支部、16个国土所。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元月8日,洛南国土局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商洛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王军正,以“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为主题的“国土大讲堂”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各支部和基层国土资源所负责人等共80多人参加了党课教育培训。

辅导会上,王军正教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等“五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深入浅出、点面结合的授课,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筑牢了思想基础。两个小时生动的精彩授课,获得了阵阵掌声。

辅导结束后,孙局长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对国土资源管理提高的新要求新政策,对王教授宣讲内容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提出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士气,在决胜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上持续发力,在“谋发展促赶超比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上做好对标检查,补短板、创亮点,全力推动国土资源工作追赶超越、升级晋位。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