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五大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走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7-12-13 09:17: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9716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市国土资源局立即行动,迅速制定《关于在全市国土系统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实施方案》,明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方位学习,多维度宣传,立体化贯彻,不断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一是开展报告读写行动。党组示范带头学,第一时间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先后召开中心组学习会4次、党组(扩大)会2次,原原本本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精神。各支部集中深入学,利用每周一例会,结合本职业务工作,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和有关十九大报告的社评社论等重要文章,并围绕学习内容谈认识,撰写体会文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涵和精神要义。

二是开展学习培训行动。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学习培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选派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参与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研讨班。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赴商县县委旧址参观,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深悟透全覆盖。

三是开展巡回宣讲行动。局党组书记带头在局机关、包扶村宣讲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分赴各自联系包抓县区局、局属单位巡回宣讲,按照“七个讲清楚”的要求,以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把精神讲清楚,把关于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讲明白,推动十九大精神扎根国土。

四是开展氛围营造行动。以创建“我为国土添光彩”党建品牌为抓手,将宣传十九大精神融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国土铁军建设活动全过程,积极搭建各类宣传平台,投资6万余元,建设机关党员活动阵地,在市局网站开辟学习专栏,制作文化宣传墙9处,悬挂标语横幅5条,制作宣传展板8块,广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核心内容,筑牢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

五是开展专题研讨行动。围绕“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国土资源追赶超越”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把重点发言和集体研讨、个人自学和互动交流相结合,局党组书记主动领学、带头发言,党员干部深刻学习、深入钻研,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改革创新精神审视总结当前工作,谋划明年任务。对标“五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逐项查缺补漏,逐项考核评比,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保证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实干实绩助力国土资源工作追赶超越。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