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规划计划

商洛市土地整治规划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日期:2017-11-29 18:11: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樊剑楠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8502

11月28日,省国土资源厅组织规划、农业、水利、环保等方面专家,对我局编制的《商洛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进行了评审,省厅规划处、耕保处、地籍处、整理中心参与指导。

专家一致认为,《商洛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指导思想明确,编制思路清晰,基础数据翔实可靠,文本重点突出,文字简明扼要,规划图件整洁清晰,规划成果齐全;提出的目标、分区、任务符合商洛实际,区域土地整治方向明确,规划实施措施可行,达到土地整治规划编制要求,原则通过评审。

本次通过评审的《规划》,落实了省上下达商洛的土地整治规划指标,特别是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目标和补充耕地任务,规划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17866.6667公顷(26.8万亩),补充耕地1593.3333公顷(2.39万亩),对进一步挖掘我市耕地后备资源潜力,推进土地开发整治,提升耕地保护水平,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