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大厅

发布日期:2017-11-02 17:24:4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代晓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16196

11月1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首期首家正式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

为方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进一步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让市民更好的享受“一站式”服务,根据市政府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市本级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业务工作人员、审批事项,整建制入驻中心大厅,全面负责不动产登记的申请、受理、审核、登簿、发证等业务。为做好入驻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专人加强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沟通联系,落实入驻前期专线布设、工位分配、人员调配及业务培训等工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规范办理登记业务,做到依法办事、热情服务、高效便捷,树立不动产登记行业良好形象,将不动产登记发证服务窗口建成服务企业群众的文明窗口。目前,市不动产登记窗口首批19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启动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