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土局为全体党员发放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

发布日期:2017-11-02 15:42:5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波波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600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市局机关党委第一时间联系订购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发放给市直系统11个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求机关直属各支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紧抓好。

一是中心组示范带头学。各直属单位中心组以上率下、示范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集体学习的首要内容,带头全面研读、深入领会,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示范引领本单位本部门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是党支部系统深入学。以党支部为主体,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充分研讨学习读物内容,领悟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贯穿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业务工作全过程,以理论学习新成果进一步夯实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

三是党员干部全员覆盖学。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出发,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压紧压实学习责任,把学习读物作为当前个人读书学习的首要内容,明确学习要求,严肃学习纪律,精读原文、悟透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个人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组织党员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地通读学习读物,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学深学懂、入脑入心。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