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移民搬迁摄影巡回展

发布日期:2017-10-31 16:30:2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力宏 李小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429

10月27日下午,由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商洛市移民办主办的“共筑新家园献礼十九大”——商洛市移民搬迁成就摄影展高校巡展活动第六场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省国土厅副巡视员、省移民办副主任牛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等观看展览。

近年来,通过不懈努力和积极探索,我市先后建成了一批质量高、配套全的移民搬迁的综合示范项目。中省领导先后到我市调研指导移民搬迁工作并给予肯定。中、省主流媒体累计宣传报道我市移民搬迁工作20余次,移民搬迁“商洛模式”已基本形成。本次摄影展旨在充分展示“十二五”以来我市移民搬迁工作成效,通过展览记录移民搬迁历程、讲述移民搬迁故事、弘扬移民搬迁精神、展示移民搬迁成果,唤起全社会关心、关注和支持移民搬迁事业的热情,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蔡钊利说,移民搬迁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商洛自实施移民搬迁以来,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加快脱贫致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深受感动和鼓舞。他表示,将把商洛移民搬迁工作中的生动的案例带入党校课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并适时组织课题组赴商洛考察调研,加强理论研究,与商洛一道探索出更多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为“三个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李豫琦对省委党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借助省委党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移民搬迁理论研究等工作,助力商洛实现追赶超越。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