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土资源厅来商调研光伏扶贫产业用地

发布日期:2017-10-24 15:46:5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雷萍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160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丹凤县光伏扶贫点实地调研,查看了光伏扶贫项目用地情况,提出了解决项目用地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并在市国土局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了市国土局关于光伏项目用地的情况汇报,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充分征求贯彻落实光伏扶贫产业用地政策的意见和建议。市国土局相关科室、商州分局、丹凤县局、中利集团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市近年来贯彻光伏项目用地政策把握较好,坚守基本农田保护底线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表示永久性基本农田坚决不能占用,同时要区别对待光伏扶贫项目用地与商业光伏产业用地,把好政策关口,用好用活国家关于支持扶贫光伏发电产业用地政策,破解用地瓶颈,做好光伏扶贫产业用地保障服务,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