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数据整合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7-10-18 14:59:5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代晓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4638

10月1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数据整合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全市率先完成数据整合工作任务。

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工作自2017年3月28日启动,经调研、摸底、动员、培训等前期准备,于6月1日正式组织实施。4个多月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10月底前完成80%房地存量数据整合成果汇交”的目标任务,坚持“突出重点、急用先上”原则,采取“依托技术单位指导、登记中心自主实施”的方式,举全中心力量,发扬“打造国土铁军、实现追赶超越”精神,克服历史数据“底子薄、质量差”等困难,开启“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放弃公休日、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数据整合工作。截止10月8日,整合土地登记数据1026条,房屋登记数据29599条,图形矢量数据档案扫描 27519 份,经质检软件自查,产权数据与权籍数据匹配率100%,落宗率100%。省厅质检验收后,认为市本级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成果,文书资料完整,数据成果无误,数据格式满足汇交后数据管理的要求,质量等级为B1,达到合格标准。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