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周波深入柞水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 16:30:2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常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964

10月9日至1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冒雨深入柞水县乾佑、下梁国土所、柞水县国土资源局检查地质灾害应急值守情况,查看了柞水县局应急会商系统和网络平台建设,并召开专题会议。 他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汲取商南县滑坡灾害教训,认清当前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讲责任,有担当,严阵以待,高度戒备,认真履职尽责,坚守“零伤亡”底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就当前抓好十九大安全维稳和当前增减挂钩、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不动产登记等国土资源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