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土商州分局全力做好当前极端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09 16:43:5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阮仕海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632

国土商州分局发扬国土铁军精神,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把地灾防治工作作为日常主要工作来抓,常安排、常部署,常检查、常指导。节前连续发出《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特别是近期“双节”持续强降雨时段,分局领导带队分片进行巡查排查,督促指导地灾防治工作。分局国土所和各镇(办)同志,对全区18个镇(办)地质灾害隐患点、重点防范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地质灾害隐患及时有效处置,共处置地质灾害灾险情5起,撤离群众18户,32人,发出建议函3份。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