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委书记陈俊来市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地灾应急值守干部

发布日期:2017-10-05 18:39:2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牛 犇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393

2017年10月5日下午,商洛市委书记陈俊来市国土资源局检查指导工作,她实地察看了地质灾害环境应急指挥中心,并看望了市国土资源局正在值班的干部。陈俊书记对近年来全市国土资源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近期的连续降雨,造成土壤水分饱和,墒情严重,极易引发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国土系统干部要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统一思想认识,制定切实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地灾防范工作。

她强调,在这特殊时期市、县国土部门:一要加强地质灾害应急值守,确保值班岗位24小时不离人,轮流吃饭休息,每2小时点名查岗一次。二要加强辖区内地灾隐患巡查排查工作,特别是在册地灾隐患点要动员基层干部力量,增派人手加密监测,每两小时监测一次,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信号,迅速组织受威胁群众安全撤离,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坚决杜绝人员伤亡灾害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