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学典型 铸铁军 促赶超--商南局扎实开展《商洛市国土铁军建设典型事迹汇编》《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30 18:00: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125

学典型 铸铁军 促赶超

--商南局扎实开展《商洛市国土铁军建设典型事迹汇编》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学习

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安排。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商洛市国土铁军建设典型事迹汇编><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的通知》,安排局纪检组牵头负责,办公室具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要求各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先进、观案例、鼓士气”活动,力促学习扎实到位,确保素质全面提高。

二是深入学习,全面宣传。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研讨交流活动7场次,收集讨论交流材料80份,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各支部积极认领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制定了有针对、可操作、实用管用的整改方案,做到学以致用。召开专题学习7场次,撰写心得体会101篇,每名干部摘抄学习笔记2000字。在局机关和基层国土所制作展板10副,悬挂条幅15条,在政府门户网站宣传打造国土铁军工作情况,使全体干部将打造国土铁军行动时刻挂在心头、记在脑中、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以此次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对照自查,各股室、局属各单位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局纪检组牵头开展半年工作督查督办,对工作滞后、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倒逼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层层落实责任,传导压力,进一步提振士气,助推追赶超越,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