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先进 树典型 展铁军形象——商洛市国土局组织观看电影《寻明胜》

发布日期:2017-09-27 10:06:29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5262

 

9月22日上午,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市直国土系统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集体观看电影《寻明胜》,学习寻明胜的先进事迹,感受寻明胜的高尚情怀。

电影《寻明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教材之一,也是首部先进国土人物纪实的影视作品。影片以已故山东省费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寻明胜为原型,用朴实的叙事手法塑造了一个基层国土资源干部,30年如一日,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后积劳成疾,身患癌症,却隐瞒病情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年仅48岁不幸去世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完寻明胜的先进事迹,心里深受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寻明胜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了对党的承诺,展示了国土铁军精神,他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高尚情操,令人动容,深受教育。

市局党委要求,全市国土系统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寻明胜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寻明胜对工作的热爱和忠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立足岗位,在国土资源工作中充分展示国土铁军风采。一要营造氛围提士气。把学习寻明胜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支部学习计划,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会、研讨交流会、撰写心得体会,大力弘扬寻明胜同志坚定信念、忠于职守、勤奋敬业、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深入对照促赶超。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以寻明胜同志为镜鉴,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三要注重实践争优秀。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融入到国土资源事业里,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真抓实干,扎实奉献,在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道路上踏实每一个脚印,切实发挥好国土铁军作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