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解疑排难 倾力支持 助推商洛追赶超越--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专题研究商洛市矿业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1 09:56:0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486

2017年8月8日,市国土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洛南县国土局等相关人员赴省国土资源厅专题汇报商洛市矿业经济发展情况。省国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接见,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平汇报了商洛市矿业经济发展现状、在全市工业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助推现代工业攻坚战等方面情况,提出了矿业发展存在的瓶颈和急需省厅给予支持帮助的有关问题。

商洛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永山提出了对重点矿产资源开发开通绿色通道,推动矿山企业正常生产,为实现商洛市追赶超越目标再添助力的愿望。

省国土厅参会处室、省评审中心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职能对开发矿产资源进行了政策解读,提出了严格程序、落实整改、重点研究、依法审批、加快推进的工作思路。

雷鸣雄指出,省国土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商洛市将优势矿产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的发展蓝图,在职责范围内全面保障商洛市矿业发展需要,在钒矿、玛瑙石等优势资源的开发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市县国土部门要给当地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坚持实事求是、绿色发展,全力助推商洛市实现追赶超越!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8月11日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