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矿产管理

省国土厅深入我市开展帮扶矿山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4 14:17:25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8520

2017年9月7日,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余海利巡视员、省厅地环处李仁虎调研员、省厅监察局任长福副调研员一行在洛南县永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丹凤县陕西辰州矿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矿山企业面对面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中,省国土厅领导就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同时对矿山企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要求。一是对中、省、市支持工业企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宣传,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二是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三是查阅了企业的相关资料,指导企业完善各项手续,督促企业加强管理,落实环保整改措施,倡导绿色和谐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力促矿山企业达产达效。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洛南县国土资源局、丹凤县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陪同。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