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召开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交账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10:27:3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陈新 孙卫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442

9月1日,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交账汇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各县(区)移民办主任、分管副主任、负责规划统计的业务干部,市移民办全体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上,各县(区)移民办就全市移民搬迁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了点评。

会议强调,各县区移民办要围绕本年度后四个月全市移民(脱贫)搬迁“三保一创”工作目标(保年度脱贫攻坚减贫计划的完成,保国家易地扶贫搬迁计划的完成,保省上易地扶贫搬迁计划的完成,绣好“三精”之花、创“商洛三精”品牌),自加压力,奋力赶超。

会议要求,全体移民搬迁战线同志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超前谋划意识,以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的恒心,以精准脱贫、决战决胜的信心,充分发扬国土铁军精神,不断开创商洛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新局面。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