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赵凤桐来商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17:32:23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541

9月1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赵凤桐一行来我市调研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研组深入商州区杨峪河镇民主村王洼滑坡监测预警示范点、丹凤县竹林关镇“7.23”泥石流综合治理工程、竹林关镇江北移民新区和竹林关镇政府,详细了解我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群测群防及应急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局长窦敬丽、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杨忠武、副厅长雷鸣雄、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副市长陆邦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周波陪同调研。

在王洼滑坡监测预警示范点,赵凤桐同志详细了解了王洼滑坡监测预警工作由群测群防到群专结合转变过程,监测员邵汉民汇报了他多年的工作情况,商州分局同志演示了自动化监测预警工作情况。在丹凤县观摩了竹林关镇“7.23”泥石流综合治理工程,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关于江北新区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和镇群测群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赵凤桐同志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的细致、扎实,对邵汉民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赞扬。他表示部里将认真研究总结商洛的措施和做法,在地质地理地貌相近的省份进一步推广运用,全面加强全国范围内的地质灾害预防治理工作。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