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正向激励引导,反面警示约束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全力打造铁意开拓、铁志守纪国土铁军

发布日期:2017-08-24 10:21:4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5867

正向激励引导,反面警示约束

—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全力打造铁意开拓、铁志守纪国土铁军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精心编制了《商洛市国土铁军建设典型事迹汇编》和《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印发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助推“两学一做”常态化,筑牢“五铁”军魂。

一是深挖掘,树起正反典型标杆。制定下发《关于在全系统寻找国土铁军建设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代表人物》的通知,并广泛收集线索,共收集市内外先进典型21个,反面典型13个。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正反两类典型各10个,以本市系统内人员为主,并制作成国土铁军建设两个读本,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

二是广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关于在全系统认真学习〈商洛市国土铁军建设典型事迹汇编〉〈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的通知》文件和《两个读本》发到县区局、基层国土所,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学典型,扬正气,以先进促赶超,以案例守底线,真正将自己融入到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大潮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三是聚能量,助推目标任务完成。开展“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宣讲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学先进,谈感受,找差距,比不足,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凝聚“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正能量。强化责任考核,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科室、到个人,实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