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移民办召开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09:42:36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3256

 

市移民办召开全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全省移民(脱贫)搬迁“精准搬迁、精确施策、精细管理”现场观摩暨部署动员会召开之后,市移民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8月4日组织开展商洛市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全市各县(区)移民办主任、分管业务工作的副主任、业务骨干、市移民办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

  会议原汁原味传达了省国土厅厅长杨忠武、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邹顺生讲话精神,客观分析查摆了全市移民搬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精准搬迁、精确施策、精细管理”的精神内涵进行了系统培训,对移民(脱贫)搬迁信息平台的管理和应用、信息的录入和维护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

会议要求移民战线干部,要以“着眼全局、认清形势”的高点站位、以“铁肩担道义”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明确移民搬迁工作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目标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发扬铁军精神,全力克难攻坚,绣好“三精”之花,奋力开创商洛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