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商洛局扎实践行“三个国土”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17-08-01 10:09:5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3986

 

2017年7月31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厅半年重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厅12666国土行动,扎实践行打造国土铁军、建设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三个国土”工作计划。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局属各单位和各支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厅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个国土”工作计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厅12666国土行动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取得新进展。

二是全面落实省厅要求。紧密筹备全市国土资源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迅速将省厅半年重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县区局、基层国土所,围绕省厅12666国土行动,扎实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使市局年初部署的四件大事、八大行动、六项活动全面体现到“三个国土”建设上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管土负责、用土尽责。

三是扎实开展专题研讨。由局分管领导牵头,以各下属单位为单元,认真开展12666国土行动研讨,深入研究国土资源工作下一步干什么、怎么干问题。每名国土干部紧密围绕各自工作职责,深入探究工作创新路径、难点问题破解办法,并就如何贯彻落实12666国土行动,认真撰写一篇体会文章,积极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四是统筹推进当前工作。以贯彻落实省厅半年重点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调准调优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落实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田长制”,全力保护耕地红线,不断优化区域发展空间。着力在移民脱贫搬迁、矿产资源优化升级、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土地综合整治、“我为国土添光彩”党建品牌等方面深入研究,挖掘潜力,打造特色亮点,为“三个国土”建设奠定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