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局认真落实“三项机制”

发布日期:2017-07-21 16:54:0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520

洛南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国土资源局和县委“三项机制”精神,在具体学习中采取“三抓”,确保学习效果。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召开班子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系统学习市国土资源局和县委“三项机制”相关内容。重点对干部鼓励激励的11条内容、容错纠错的14条内容和能上能下的19条内容逐条学习、详细解读,确保学习效果。

二是狠抓交流研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三项机制”这一重点,由局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学习,带头撰写研讨材料。所有班子成员都能够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贯彻市国土资源局和县委“三项机制”精神,积极展开学习讨论。

三是狠抓制度落实。把学习贯彻“三项机制”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制订印发了《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出台了《工作业绩评价考核办法》《工作落实巡查督查办法》《干部纪律作风巡查督查办法》等相关配套制度,努力推进洛南国土资源事业追赶超越、升级晋位,实现发展新跨越。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