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商南局“四个”强化助力打造“国土铁军”

发布日期:2017-07-21 16:53:2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严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043

 

为确保“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打造国土铁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商南局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助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结合省国土厅“打造国土铁军”号召,制定了《商南县国土资源局“严纪律、明规矩,提士气、聚合力,打造国土铁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全面组织、领导活动开展。

二是强化学习动员。在党组会、局务会、全体干部会及支部会上专题组织学习6次,每名干部撰写1篇心得体会、摘抄2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确保活动入脑、入心。在机关大院悬挂横幅、挂图4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各支部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区别对待、“对症下药”。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以局班子成员为主体,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列出整改时限,狠抓时间节点,倒逼整改落实,确保“一针见血”、药到病除。

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督促检查2次,将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对不重视、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全系统通报,确保教育活动出实效。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