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矿产管理

国土资源领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入攻坚期

发布日期:2017-07-13 11:21:0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7536

2017年7月11日,上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国土局班子成员、县区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在会上,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国土资源领域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他指出,全市国土资源领域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涉及四大项35个矿山(矿产企业)78个具体问题,面广、量大、任务重,各县区局必须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的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吸取教训,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办,积极向县区党委、政府汇报,加强部门协调沟通,不等不靠,全力做好粘土实心砖厂、石料场关闭,保护区矿业权退出、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矿山非法用地等反馈意见整改工作。7月底,对所有粘土实心砖厂停产关闭到位;10月20日前,完成39个石场关闭任务;积极建议县区党委政府制定各类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矿业权依法退出机制,严禁在各类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设置新的矿业权。系统上下一心,共同努力,认真解决环境问题,推动国土资源绿色发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