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矿产管理

加强源头控制 提升管理水平 助推现代工业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7-07-13 09:14:44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魏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7712

 

近期,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现代工业攻坚战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国土局分管领导、县区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在会上,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平就加强源头控制,提升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助推现代工业攻坚战进行了专项工作部署。

他提出,2017年全市矿产资源管理工作涉及“现代工业攻坚战”矿产资源开发“三保三治”“开山采石专项整治”“粘土实心砖厂专项整治”“环保督察整改”“节能减碳”“安全生产”“循环经济示范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招商引资”等十大项146个具体工作任务,涉及范围广,目标要求高,工作任务重。市县国土资源部门要以实现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战略部署为目标,在洛南县玛瑙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障实施省级勘查基金项目、开展绿色矿山创建、推进矿山企业改造升级、整合镇安西部金、钨、滑石矿产资源等工作方面,创新思路,再添举措,下大力气,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资源保障,驱动工业经济水平实现更大突破,助推打赢现代工业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