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11:56:1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柳飞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27323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直机关党组织换届选举公推直选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同意,2017年6月29日上午,市国土局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大会,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1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波代表局三届机关党委向全体与会党员所作的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持续加强国土资源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报告,表彰通报了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现场研讨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会后,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周波同志以“打造国土铁军、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事例鲜活、站位精准、鼓舞人心的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委换届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党课辅导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必将对全局机关党的规范化建设,决胜脱贫攻坚起到强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