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地质环境

新疆国土系统来商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21 15:25:1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711

2017年6月15至16日,新疆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王占和带领伊犁等州、县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来我市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调研组一行 6人先后实地参观了商州区王洼滑坡地质灾害监测示范点、全市地质灾害网络信息平台,观看了我市《守土尽责,护卫平安》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纪实专题片。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信息化建设、群测群防示范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环境监测院房博士对镇安县地质灾害“五化建设”成果进行了演示。

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市地质灾害监测系统建设、地质灾害点核销、群测群防及部门联动抓防治等方面思路超前、工作扎实、措施过硬、方法成熟、经验宝贵,有较高的借鉴参考价值。

此次调研,既是对我市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监测预警工作经验的宣传与推广,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双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提高。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