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02 10:23:01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李文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705

为确保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使用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不断增强业务工作能力,近日,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举办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彭丹斌主任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领导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相关指示。要求各县区和不动产登记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熟练掌握运用相关业务和操作流程,不断丰富不动产登记有关知识,以适应信息平台建设新的业务发展的需要。

随后,南京国图信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从专业的角度,向全体职工具体讲解了不动产登记的特点、类型、要求等,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并展示一些经典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会,重点介绍了信息平台操作业务流程和在办证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不动产登记法律依据、平台操作流程以及房屋、土地的统一整合等概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打了下良好的业务基础。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