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洛南县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4 19:36:52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王峰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5471

为进一步摸清贫困人口底数,核实建档立卡信息,推动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2017年“五一”假日期间,洛南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奔赴所包扶的四皓韩村村、高耀会仙村,认真开展扶贫对象核实及数据清洗工作。核实期间,全局上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干部职工深入群众、普及政策,严格按照贫困户信息采集规定要求,逐项核对、修正、完善、登记,当好形势“宣传员”,政策“讲解员”,数据“核实员”,力求做到扶贫对象不漏一人、基础信息不错一条,实现全村贫困人口数据和信息“实”和“准”的目标。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