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48个世界地球日校园科普讲座在洛南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1 10:18:28     来源:商洛市自然资源1     作者:商洛市自然资源2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量:6143

 

4月20日,商洛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在洛南县思源学校举办主题为“讲述地球的故事——自然灾害与环境保护”的大手拉小手科普讲座,纪念第48个世界地球日。

在科普讲座上,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王根龙教授通过多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俗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为在场师生讲述了地球的美丽与珍贵、地球的形成、自然灾害的巨大破坏力、如何避灾自救和人类采矿等工程活动对地球环境的破坏以及如何更好的保护地球,并与师生开展了互动。参加本次宣传培训的师生达200余人,现场坐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地球日科普讲座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理念,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号召大家共同保护地球。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