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4:41:39                   浏览量:2047

2019年12月13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宋启明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机关14名新任职科长和8名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00000.jpg

会议指出,机关单位科长是全局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全面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改革的光荣使命,肩负着“两个统一”的千钧重任,言行举止均代表着自然资源部门形象,体现着自然资源工作水平。希望新任职同志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把新的岗位当作新起点,守住廉政关,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干出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忠诚于党。在任何情况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站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大局的高度谋划工作、推动发展;自觉将各项工作置于市局党组的领导之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勤思考强学习,尽快精通业务。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创新理论,苦练业务真功,提高思维格局,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提升解读政策的能力,运用政策的能力,破解难题的能力。要勇担当善作为,勤勉敬业工作。敢于担当负责,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立足岗位实际,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要树公德重品行,依法秉公用权。始终保持崇高追求,培养高尚人格、美好情操和浩然正气,做到低调谦虚、公道正派,始终想着人民、想着事业。坚持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在法律约束下秉公用权,在制度的“笼子”里行使权力。要知敬畏守底线,绷紧廉政之弦。从严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模范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类不良作风侵蚀,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时时自重、事事慎独,慎重对待朋友交往,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从政,做一个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