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7:27:32                   浏览量:8133

12月9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督导组副组长寇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毛朝霞、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袁石军一行莅临指导会议。会议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按照要求,认真检视剖析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jietu001.jpg

会前,市局党组班子通过自主学习、专家授课、集中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交流,扎实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精心起草修改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上,周波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省厅督导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得严肃认真、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持续加强学习、继续聚焦问题,注重成果转换,加强班子建设,在担使命中锤炼政治品格,在促发展中检验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商洛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督导组要求,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纵深推动主题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统筹兼顾,全力推动重点工作。

周波同志强调,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省厅党组和市委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面狠下功夫,以解决问题成效体现主题教育实效。一是进一步深化会议成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为整改落实打实基础,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再梳理、再归类,明确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一件一件地推动解决。三是进一步推进建章立制,从思想源头上和工作制度上形成长效机制和刚性约束,用好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防止问题反弹,以严格规范的制度建设巩固专题教育成效。四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五是进一步落实规定动作,按照主题教育安排,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