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资源局开展“学深悟透话初心、共担使命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11:41:00                   浏览量:8055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5日,市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包扶村商南县金丝峡镇寺湾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共过党日活动、共学四中全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促脱贫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四共”活动。 


001.jpg

在寺湾村党支部,党组副书记于亚斌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翔实具体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刻阐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当代中国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真理。在交流座谈中,寺湾村贫困党员丁占礼结合自身实际讲述全家如何通过党的好政策摆脱贫困的故事;年近七旬的老党员刘中旺,热情洋溢的朗读自己编写《感谢党领导,农村变新貌》打油诗,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002.jpg

在组织生活会中,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并向党员大会述职,各支部委员作了对照发言,机关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并听取寺湾村党支部委员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于亚斌同志强调在脱贫攻坚中,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党建促脱贫”要求,抓班子、强队伍,树导向、增活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会后,全体党员在村委会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003.jpg

  

004.jpg

通过“四共”活动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会贯通到日常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帮扶工作中要真正把包扶户当亲人,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