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山阳县局召开2019年土地整治项目施工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17:20:22     来源:山阳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任卫东、杨蔓玉         浏览量:3101

 11月28日下午,山阳县资源局召开2019年土地整治项目施工中期推进会,通报各标段施工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安排后期工程建设具体任务,确保在建的6个土地整治项目按期竣工并通过市局验收。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土地整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项目监理单位、标段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和技术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202150347.jpg

会议要求各项目实施相关单位在后期工程建设中,一是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加强与镇办、村组的主动联系,搞好沟通协调,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二是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务必在今年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施工任务,并争取年内通过市级验收。三是切实抓好施工安全工作,决不允许出现不安全事故。四是施工单位要服从项目管理处的管理,管理处人员要随时赶赴施工现场开展巡查,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到位。五是建设单位和项目管理处人员要守住廉政底线,杜绝吃拿卡要等不廉洁行为。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