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区县信息

柞水县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10:51:28     来源:柞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简丽         浏览量:3043

  11月16日,柞水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柞水.jpg


  会上,县局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局班子作检视发言,并带头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和“四个找一找”,认真进行自我检视、查摆突出问题,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达到了相互警醒、推动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县局党组将按照上级主题教育部署,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化,在整改落实上下苦功,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确保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