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首页 > 新闻动态

刀刃向内检视问题 靶向整改狠抓落实——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17:02:27                   浏览量:3516

  11月18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按照中央提出的“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聚焦“四查四问”,集体研究讨论,共同查找问题,深入检视反思,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在家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03A0447_副本 - 副本.jpg

  会前,按照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局班子及班子成员采取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式,结合调查研究、上级反馈、群众反映等情况,梳理了存在问题,形成了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材料。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发言,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发言,列出存在问题清单,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重点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问题导向,对表对标,刀刃向内全面检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向理论武装要动力,向上下贯通要动力,向锤炼作风要动力,向建章立制要动力,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在全面整改中坚定信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作表率、在转变作风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真正把主题教育与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冲刺收官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一体推进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落实,扎实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14-231310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4 网站地图